辣条与酸奶与诗

一个汪酱痴汉。嗯。

【FGO】【CLB阶库丘林】失落之物(上)

很好这很库夫林。还有什么比水仙更棒呢?

Nobody knows...:

说好的汪水仙点文!我在努力!


最近《权力的游戏》刷多了感觉沾染上了欧美腔……(捂脸)




++++++++


与这一篇有一点点情节关联:【FGO】【库丘林Alter】波涛之兽




*预警:本篇中库丘林Alte的r设定包含一些人外元素




++++++++++


迦勒底无尽的回廊上响起散漫的脚步声。


“今天的晚饭还是不错——的。”Lancer大大地伸着懒腰。“普通的烤肉也能做得如此美味,这种事情也只有那个红色老妈子弓兵能办到……了吧……”他打了个呵欠,满意地嘟囔着。“这种资源怎么能浪费呢,再以后每一次出征都得让Master带上他,不管能不能战……嗯?”


同伴的手掌搭上他的肩膀,在他回头疑问的目光中微微颔首示意他注意前方转弯处的阴影。


Gae-bolg瞬间显形,锋芒将空气割出一道鲜艳的伤口。他以戒备的姿态无声接近可疑的目标,看清后放松地调转枪尖,枪尾随意敲在金属制的地面,发出不轻的一声。


“什么嘛,捡了只了不得的狂犬呢。” Lancer咧嘴笑了起来,两颗犬牙闪过一道白光。


顺应梅芙祈愿诞生的狂王——库丘林Alter正委顿于墙角,无声而急促地呼吸着。他的面色泛着不正常的潮红,眉头紧皱,手中攥着萦绕不祥黑色气焰的魔枪——那种感觉,并非是他在依赖枪,而是枪在支撑着他发软的身体。


紧跟其后的Caster用随意的动作将兜帽掀开,露出顺畅滑落的长发,微微摆动的沉重耳坠和耳廓上镶嵌的繁复环饰。他皱着眉,略微躬身嗅了嗅空气中弥散的气味。


“梅芙。”他笃定地判断。“那种冒着粉红气泡的下流魔药,使用者不作他想。”


 


++++++++++


 


所以?是什么让中了招的猎物倒在这平淡无奇的墙角?


无法中止的强化过程?临时的任务召唤?让等待将采撷发酵得更为甜蜜?……无论是何种理由,罪魁祸首都未能及时赶到以达成她的目的。


“也算是场奇遇……我们似乎该负起责任?”


毕竟是倒在自己房间附近。Lancer苦恼地搔了搔垂落到眼睫的几缕碎发,歪着头向Caster提问。


“别管我。”显然状况不妙的当事人却是一如既往无所谓的样子。诅咒缠身的狂王不堪重负地半垂着头,语调虽然含着难以掩饰的,情热烧灼的干哑,其中冷漠的基调却是丝毫未变。“撑一会就好了。”


Caster没有回话。他更深地弯下腰来,伸手抚触狂王狰狞的铠甲。尖利的骨刺扎破了白皙的指尖,而他毫不退缩。


 “Gae-bolg……?……不……”他像是在努力倾听什么。“……Curruid……还有……Coinchenn。”


“你说谁?”Lancer不解地发问,“它俩不是早就……”


“太过熟悉反而容易忽略。”德鲁伊为了集中精神微微合眼,“它们灵魂的碎片寄宿在这盔甲和魔枪上保护着他……必须先征得它们的同意。”


Lancer住了嘴,静静看着Caster的双唇轻微蠕动。神秘的咒文播散而出,激起一片淡薄的荧光。


“我们不会伤害你们的主人。”结束了咏唱,任由血滴沿着骨刺光亮的表面滑落下去,Caster声调和缓宛如安抚心爱的猎犬。“我们会帮他。比起梅芙,显然我们是更好的选择。”


血滴的一点艳色被吸收,细微的嗡鸣回应了他。那些骇人的尖刺慢慢缩回,沉重的骨铠收敛了自身。在令人牙碜的摩擦声中它们向Berserker的背后退去,毫无保留地献出所护卫的躯体。无法消除的细密小刺聚集攀附于脊骨一般节状的长尾,而后温顺地倒伏下去。Lancer试探着伸手去摸:刺猬似的手感,收敛了杀气的凶器一般。


“那么……当事人的意见?”


“无所谓。”Berserker的声调仍旧冷淡。“与战斗无关的琐事,梅芙或者你们,都无所谓。”


“啧,这死气沉沉的态度真是令人不爽啊。”Lancer烦躁地啧舌,然后毫不犹豫地一把扛起了对方发软的躯体。


“顺势教教这家伙‘活着的乐趣’……”他转身对着自己的同伴,“该比你调制解药更加轻松和愉快吧?”


Caster同意地点了头,唇角同样勾起了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 be continued...

评论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