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条与酸奶与诗

一个汪酱痴汉。嗯。

小茄茄茄茄茄:

#意中人#
#今天的小茄又欠打了#
日更你们怕不怕?


【壹】
我的意中人,是个绝世舞姬。
总有一天,她会身穿血色罗裙,脚踩法阵


用花球1212地砸我🌝


【贰】
我的意中人,是只媚人的狐妖。
总有一天,她会手捧一心,轻摇狐尾


从草丛跳出来一套231把我带走🌝


【叁】
我的意中人,是位不可一世的大小姐。
总有一天,她会拎着半人高的炮火,蹬着七厘米高的高跟鞋


一炮把我轰回泉水🌝


【肆】
我的意中人,是个不老神话。
总有一天,她会在众多乌鸦的簇拥之下


甩着链子把我榨干🌝


【伍】
我的意中人,是齐天大圣。
总有一天,他会踏着七彩祥云,手持LED灯管


三棒子把我打趴下🌝


【陆】
我的意中人,是个算命先生。
总有一天,他……


“有话好好说!别大锁定我!嗷嗷嗷!!”


【柒】
我的意中人,浑身是胆的赵将军。
总有一天,他会扛着长枪,把大放在我的脚下,温柔地对我说——


“抱歉,你挡着Wifi信号了。”
然后一屁股把我墩回泉水🌝


【捌】
我的意中人,是位双面君主。
总有一天,他会在我一打五的时候,传送到我身边


抢我的五杀🌝
“仓鼠邦我日你哥!”


【玖】
我的意中人,是……


劳资没有意中人,滚!
[汪地一声哭出来]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76)